梓阳福爱

第十九章

  “宋小姐,凤家这里,可不是你玩弄阴谋诡计的地方。”

  “说起来,这事应该凤家主母,你们家的那位大小姐来处理,怎么会是,夫人您来了啊!”状似十分疑惑的伸手开门,准备出去。虽然没有抓到那两个,到底是谁泄露出去的,但好在另一个计划大概率成功了。

  本来这个计划,是准备拿来对凤主的,真是太可惜了!可现在也没差了。

  从今以后,我宋家在哪里,谁会惹,谁能惹,谁又敢惹。

  

  “宋小姐,你们这计划原本应该不是针对你家姑爷的吧。”审视着她,应该是对凤主的吧,或者是尧光!只是不知道是什么,给了她错觉,凤主和尧光会中他们的计。看向宫。

  好吧!尧光的人。

  “大长小姐。”宫十分恭敬的向乾雅行礼。

  

 “ 宋小姐,调虎离山,三十六计,玩的不错呀。”

  “只是不知道你们宋家,够不够我玩一回的?”

  “奉劝你们一句,别去招惹凤家的任何一个人,否则,后果自负。”听到,宫的消息。马上离开,走时,对宫说:“想必,不用我说,殿下,您也有方法处理吧!”

  不等,宫的反应。便快速的行了礼,跑走了。

  让宫三带人把人给送回去。便先一步回去了,

  家里面出现这种事,怕是那五个要忍不住了吧。尤其是那两个小的。

  独留宋家小姐在里面喃喃自语,状似疯癫。

  “难道传言是真的?”宋诗雨大呼出声。刚刚,那个是夜翎卫?“可是,怎么可能,不可能的,不会的。假的,一定是假的。”

  却不想,又在西院,遇到了几位前辈,带着家中子侄,听闻这边出了事,来看看。

  话题却渐渐离了谱。

  “各位是不是太闲了?”乾雅不耐烦,“没事,别管太多。”

  “我想我的手段,各位想必也不会,想要在尝试一下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。栖醉房间里

  “姐姐。”看着早已换上睡衣的姐姐,低头认错,小心翼翼的拉着她的衣袖,轻轻的摇,“我只是不想让那些事,脏了你的眼。”

  抬头看着她的眼,真的很想把姐姐按在怀里,狠狠地亲她。可是,不敢造次!

  垂下眼眸,还真是………

  “凤芜,你我皆不是金丝雀。”尧光十分认真的看着栖醉,“难道你认为我轮回了那么多世,就没有见过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,我自然知道。”还是没忍住,把她抱在怀里,“只是不想再让你……”经受这些。

  这些事,我可以为你解决。

  叹了口气,尧光微微挣开她的手,望向她,“你我,并不缺乏信任,你心疼我,难道我就不心疼你了吗?”

  你怕我脏了眼,难道我就不怕你脏了眼了吗!你我这种身份,过去,现在,未来所要面对的诱惑,比这要多的多。

  栖醉不敢置信的望着她,“姐姐。”再次抱住她,“姐姐。”吻了上去。

  从未有过的轻松绵软的感觉。

  尧光气喘吁吁的推开她,“你今天睡书房。”转身离去。

  留下栖醉不敢置信,又不敢留下来,本来就因为姐姐的生理期,一个星期,没碰姐姐了。

  生理期?凤凰表示没有,没有。发情期,了解一下呗!

  

  出了房门,去了姐姐的房间,睡书房?不睡书房,打死都不睡书房,这是最后的倔犟。

  可是,有一次,在书房里尝过姐姐的味道后,愈发不可收拾,虽然,几个月,才能得手一次。

  “哟,这是怎么了呀!”艾微儿,正好去找她,看见栖醉推开尧光房间的门。“被赶出来了?”

  看出,艾微儿取笑之意,坦然承认:“是啊!被姐姐赶出来了。”

  艾微儿正经的说:“刚才的事,你难道就这么算了。”

  把门关上。站在门口,“自然不会,已经让四哥去处理了。”而且,都,不会让姐姐受委屈的。

  君威啊!艾微儿思索,确实不错。

  天还没有黑,凤主应邀回来时,遇到一个少年,喝醉了酒,走得东倒西歪的。

  还在后面看见了几位旁系的子弟,在偷偷观望,从旁边走过去,绕到他们后面,听到,“凤主,不会发现了吧?”

  “很有可能,反正做都做了。”

  “谁让那小子喝了酒,就乱说,又被我们惯了几碗酒。最后那些话,我都……”

  “可不是,你以为我们给他惯酒,那群人,为什么不阻止。”

  “凤主,岂是他能觊觎的。”

  “而且………”

  看此便远远的避开了。

  突然,听到西客院,出现了韩国宋家小姐去抓未婚夫的奸,害怕会通知姐姐,通过耳钉,让宫去处理。

  再联想到,李家和宋家是烟亲,刚刚那位是李家的小孙少爷,跟宋小姐还是姑表姐弟。

  立马让人把那位李家少爷给控制住。

  去了西客院,结果却在大门口时,遇到了大姑姑,把事情交给了姑姑和宫,就回去找姐姐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,原本应该寂静无声的主宅大厅,正灯火通明,人声鼎沸

  “庄叔,不去阻止吗?”托马斯.洛克狄安娜(栖醉的教母,军火商)长子。

  “你觉得我们打得过?”庄理看了一圈人,都是尧光那边的。而且也不想阻止,就冲他是韩国的。

  托马斯也看了一圈,“好吧,确实打不过。”

  说起来,还真是有什么主子就有什么下属。

  这次,本来吧,平常这个时间点,都是夜生活,才开始,结果,今天,妻子们都去看小宝宝去了,顺便谈谈育儿经,留下一群老少爷们儿在这里,谈经济的谈经济,打麻将的打麻将,打游戏的打游戏。就在卡伦(诺恩)和拜尔德,两位天王巨星打算去影视厅一较高低之时。

  拜尔德家的小闺女,林莞(24岁,已婚)和艾微尔跑过来说带我们去看好看的。

  结果就是一大群人不好隐藏,还没怎么样,就被发现了。

  原来是,夏洛特的几位执事(其实就是角和桑舞,一个年龄小,一个从小生活在偏远地区,两个皆是唯恐天下不乱的时候,也就是中二期),在商量给宋氏一个教训,最后决定抽签来由谁实施。

  艾微儿轻拍站在旁边看戏的宫的肩膀,“你不去?”

  宫并未行礼,只是对她笑了笑,然后转头看着他们几位,笑着说:“宫,父母双亡,这红尘中唯有主人和几位兄弟姐妹足以。”

  艾微儿嘴角抽了抽,这世上也只有你,王位说放弃就放弃。

  抽签最后由角抽到,“我要直播点评网络游戏。”

  要知道,宋氏就是靠网络游戏起家的,若是被偷了家。

  于是,都集体移到了大厅里。

  在看到直播间的名字时(吃穷主君的小天涯)都忍不住笑了场,逗得角回头瞪视。

  艾微儿也因这个名字,跑去看凤主笑话,结果,却被关在了门外。

  一下来,就看到除了几个人之外,其他人都目瞪口呆,震惊不已。

  劳伦斯(尧光的教母里昂.康司长子,里昂和狄安娜彼此不对脾气,两家的孩子,倒是极好。)拍了拍托马斯的肩膀,眼神点了点屏幕上的榜一(天涯的小阿姨)。

  震惊的轻声说:“该不会是那位吧!”

  托马斯视死如归般点点头。“手机,帐号都是我给办的好吧,包括中文呢称。”所幸这个直播软件可以直接跨服,自带翻译器

  劳伦斯用力捂脸,谁会想到随便看到的榜一,居然是自家顶头上司,还是陆军将军。而且,今天晚上不是在进行野外拉练吗?

  说好明天下午才来的呢!

  “你不是小阿姨吧。”角十分笃定。

  “小少爷好,我是您阿姨的保安,大人今天有事。”

  “我已经开启了录屏功能。”

  对视一眼,所以尧光“自家妹妹。”这是收得些什么人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