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阳福爱

番外、一

  6预警焉看第一章

  “同学们,下面就来给大家,讲讲凤氏第55任族长,家主——凤栖醉。”

  “凤栖醉,(兰安.海格瑞丝,凯伦.安特尔)

  

  凤氏第55任族长,家主。凤舞集团总裁。第54任族长凤庭的长子嫡次女,在其祖父逝世后越过父辈继承家主位。父:凤奇玄,母:温岚,爱人:凤尧光,养子凤筑。

  嫡长兄:凤冥迦(早天),庶二兄:高逑,庶三兄:卫玖一,庶四兄:君威,嫡长姐:凤尧光,祖父:凤庭,祖母:宛夏。

  其人温和有礼,克敬职守,在位期间,大力发展凤舞集团,使其业务阔了各行各业,也被称作为欧洲地下王朝,大力发展同华国友好关系,在华国投资收入税收占了华国总税收百分之五,坚持一个华国政策,与其姐也就是英国在任首相所执政策制度大体相同。

  而唯一让人诟病的就是,与其同卯双胞胎姐姐的婚姻。”

  “老师,才不是诟病呢?。”

  “对,是羡慕啊!”一名女同学一脸陶醉。

  “我看过保留下来的视频和照片。她们俩个怎么说呢,”

  “全世界我只宠你一人,而我也只给宠,的氛围感拉满。”

  “我的家主大人,我的首相大人,她们一个三月桃花,一个幽谷空月。”

  采访:您管这么多不累吗?

  我管的多吗?不多,也就几大部长。

  宫,桑舞,凤筑,

  那凤主?

  她是我的主。

  

  她既天下

  凤尧光(夏洛特.宛夏.布莱思特.倾蕊)

  二十四大学毕业,进入政府工作,三十岁任首相。在任五十年,送走三位英国国王。鹰派,与华国交好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