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阳福爱

引子

  天界,醒欢宫。

  漫漫桃花,幽幽醉醒。

  “十六哥,十六哥。”一个半大小子,进入到宫室外面桃花林里,着急的喊着“你在哪里?,十六哥,你在哪里?”

  一个身着粉色宫装的少女,斜倚在桃树枝上。手中一个酒壶。拿着酒壶晃晃悠悠的动了动。

  四周的桃树都分出一条路出来,小十八一看到,就跑过去。

  “怎么了,这是?”跳下桃树,在小十八面前,轻轻落下,为他擦掉因着急,而冒出的汗。

  小十八眼泪汪汪的,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,“母帝,父君一起失踪了。”

  “啊?”十六惊讶了一下,随既为十八擦掉眼泪,一边思考,被别的天道绑去了,或者父君带着母帝去了别的世界。

  “这事,大哥他们知道吗?”十六问小十八。

  十八点点头,一边吸子,一边说:“知道啊!就是大哥他们让我来找你的。”

 十六气急,“你啊!”抱住十八,一个瞬移,到了九宵云殿门口。

  总管一看见他俩,立刻把两位小祖宗让了进去。

  一进去,就一看到,一到十九,能来的,都来了,无法来的,上面悬浮着几面玄光镜,不是他们吗?

  行完礼,大家围坐在一起,商讨着这事。

  “只怕是,他俩自己离开的。就跟当初母帝既位后,祖父和爷爷不也去了三千世界!”

  “可是,凰羽大陆,问过了,没有。”

  “而且,宫商角徵羽,风雨雷电,包括九佑。都没带。”至于其他几位,不是在闭关修炼,实验,就是在历劫。

  “这情况有点熟悉啊!”彼此对视一眼,好吧!肯定是自家父亲带着母亲跑了,而且还是在母亲睡梦中被父亲抱着跑的。

  “尘缘镜,没动静。”一直没说话的大哥,现任六界共主开口了。

  好吧,最坏的情况,去了他俩过去的小世界。

  “不过,在凤乾宫发现了一个画岫,一面镜子。紧急情况可以联系他们。”玄光镜里,四哥在凰羽大陆,凤乾宫书房里面,说着。

  那就放心了,就不怕我们那位有异性,没人性的父亲,不要他们这群十九个儿子了。至于母亲,身为天帝的她,掌管着六界,也会抽出时间陪伴他们,可每次都会被父亲破坏。

  对儿子们的教育,除了大哥会比较累些,其他的,都一视同仁,一碗水端平。有错一起罚,所以,身为老大的大哥,被他们坑的很惨,当然,大哥也会坑过来。

  说来也怪,咱们家,包括其他叔伯兄弟都是清一色的儿子,就连当今天后大嫂生的也是儿子,包括还是蛋的两个。就母亲一个女儿。

  “小十六,你这身装束,现在可以穿,但等母亲回来后,必须要换人回来。”大哥发话了。

  “谢大哥。”在心里面吐了吐舌头。

  “嗯。”现任天帝,算是回答。

  也不怪大哥,谁让父君一番操作,也不知道是怎么哄的母亲,只知道后来小十七和小十八就出生了。

  后来,虽说没有明文规定,但在母帝面前,不允许随意变换形态,就连父君都不敢造次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